Monday, March 30, 2009

害怕..

害怕的开始,是在失去某些东西过后...
害怕的开始,是在听过某些传言过后...
害怕的开始,是在经历某些事情过后...

因为曾经拥有,
因为曾经相信,
因为曾经放任,
所以害怕...

今年17/2..我参加了一场葬礼..
不是别人的,我爷爷的``
一直到葬礼结束,我一滴眼泪都没有掉下..
我知道我哭了,他也回不来..
反而让他在另一个遥远的地方为我担心了..

十九年来我没为他做过什么..
只是偶尔去看看他..讲两句..

[总是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太执着于某些事情时,失去的时候会让自己更痛苦..
我学会了这个..
掩饰我有多在乎`
掩饰我有多想哭`
掩饰我有多害怕..


我好像忘记



是怎么一回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