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天才 或 鬼才..

天才~
是做了平凡人做不到的事...
鬼才
是做了天才不敢做的事...

天才,要花99%的努力才能成功...
鬼才,要花N%的努力,N%的天资...100%的勇气...

想成为 天才 却不努力的人,
会变成 蠢材..

想成为 鬼才 也不努力附加胆小鬼的人,
会变成 废材..

努力吧~~
我要做鬼才...XD

*************************************

我爱的你,爱他 | Upload Music

我爱的你,爱他

过了多久没有见面
现在的你是晴天还是雨天
我的钢琴键依旧在弹着对你的思念
我是否还会在你心里面

我爱的你却爱着他
叫我如何能够忘记
从前我有多么爱你
没有勇气说我好爱你
如果时间能够从来
我一定好好捉住你的心

忘了多少的黑夜里
我想者你躲在被窝里哭
我的钢琴键依旧在弹着对你的思念
我是否还会在你心里面

我爱的你却爱着他
叫我如何能够忘记
从前我有多么爱你
没有勇气说我好爱你
如果时间能够从来
我一定好好捉住你的心

终于见面
却是他牵着你的手
你看他的眼神中
是我 不曾看过的温柔

我爱的你却爱着他
叫我如何能够忘记
从前我有多么爱你
没有勇气说我好爱你
如果时间能够从来
我一定好好捉住你的心

如果时间能够从来
我一定告诉你 我爱你 


我第一首完整的作品...
这首歌让我有勇气,
有信心继续写下去的...

希望这首歌能够写到我的朋友们的心情...
一首写给我自己,和大家的歌...

全世界加油~!!! ^^

2 comments:

♥Yu Jia said...


厉害
加油!

Anonymous said...

好听, 加油在写多多好听的歌 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