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15

还冒你妹的险

看回去过去的自己真的觉得有一点恶心
每一次看每一次恶心程度加十分
已经忘记为何从前会想用文字来表达自己
很期待被人透过自己写的三八文笔来认识自己多一点
或者让自己懂自己多一点

今天很想写 乱写
因为是很特别的一天
我想把它记录起来

早上一醒来收到好朋友的text 说家人过世了
看到的时候脑袋忽然很重
我找不到形容词
毕竟不是自己的家人 说自己感同身受我觉得是在放屁
可是心里就是难过得不得了
当下我也不敢打电话给他
害怕听到他的声音眼泪会飙
我也写不出什么安慰的话 写得多漂亮都是屁话
难过就是难过

身边就这样少了一个从小看到大
影响自己最深刻的人
那种感觉不是痛 是一个洞


呼吁一下

树欲静风不止 子欲养亲不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