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31 March 13

洗澡的时候想法特别多
一坐下来看着电脑就变成白痴
我不知道为什么

最后一次真正更新是多久前的事
我大概想不起来了

洗澡的时候想法特别多
考试就要来了 我准备好了没有  准备好了没有  好了没有  没有

洗澡的时候想法特别多
都二十三我的脚步好像不够快

洗澡的时候想法特别多
我把杀手一次过看完  有那种‘如果我是杀手'的冲动

洗澡的时候想法特别多
每一年时间越过越快 我的心脏越跳越快 脑袋越转越慢

洗澡的时候想法特别多
有时候真的感觉到 岁月在啃噬着我的青春 一点一点一点 不是开玩笑

洗澡的时候想法特别多
2013 一生一来唱最多歌的一年  虽然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卖点在哪里

洗澡的时候想法特别多
遇到了更多热爱音乐的人类和一个外星人  世界很大 高山很多



洗澡的时候想法特别多
洗澡的时候想法特别多
洗澡的时候想法特别多


现在距离想象中的  我自己
还蛮远的

用跑的  兄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