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29 Nov 11

什么时候
一眨眼又是十一月
去年今天的我
前年今天的我
大前年今天的我
还好每一年我都很喜欢自己
如果自己都没有办法喜欢自己
别人要怎么喜欢你?

我把部落格翻看一遍
太久没有打
头脑真的会变笨
最近真的是歌词都写不出来
像便秘
我好像是那种
要在悲哀边缘才可以把灵感
一噗通拉出来的人

又是眨眼间
一整个学期就要结束了
我只能说
能浸在音乐里面
真的是太棒了

也发现自己是太臭屁太高估了自己
不过这没有困扰我太久
毕竟
有觉悟的人
才会进步

我的这些那些朋友
你,你们过得好不好?
考试的考试
玩的还在玩
我不会太想去问你们最近在干嘛
下次见面
也许几年后
我们再坐下来喝杯茶聊个够

还有最后
在麦当劳写部落格
感觉很好
明明看似很吵
耳机一塞进耳朵
整个就是自己的世界
还有个洋人帅哥坐在我的对面啃雪糕

我也想成为伟大的人
伟大到因为我这个世界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改变
而我的世界.
哈哈


music make us dre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