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毕业啦!!!!

结束了
在麻坡一年半的中六生涯
正式来到了尾声
该带走的都带走了
带不走的我仍然留在那里
这个地方从鸟不生蛋
升级到在我人生过程中
一个很重要的地方

这一年半
跟石头跑去听安华的演讲
三更半夜跑去tanjung
三更半夜做寿司到天亮
三更半夜谈心谈到天亮
三更半夜打机打到天亮
三更半夜打球打到天亮
大家都是夜猫子啊啊啊~ XD


我讲不完其实还有很多更疯狂的事
那些疯狂的事
种种造成爆肝的行为
见证了我们的青春啊啊啊!!!

如果有一天安静坐下来
大家可以一起微笑着回忆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
那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此后大家各奔东西南北
请一定要记得
我们曾经一起拥有过的
那段青春


毕业快乐!!

4 comments:

steviekhoo said...

好好珍惜这段回忆哦。。。。=)

steviekhoo said...

最近有空吗?有事想拜托你。。。如果有看到留言的话电话联络我。。。

steviekhoo said...

建顺。。。

steviekhoo said...

最近有空吗?有事想拜托你。。。如果有看到留言的话电话联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