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31 Dec 2010

多久没见面了
我看最少的有一年
最多的至少要三年了
对不起我知道我很难约 XD
当我们坐下来
开口彼此问候的时候
我知道大家都变了
大家都不是当年那群乳臭未干
的臭小孩了
大家心智上都成长了

这种改变
并没有让大家变得生疏
大家还是大家
我还是我

大鸟脾气一样暴躁
eyu一样over feel
小丢还是一样脑袋很好虽然会看不出来
kelvin依然是我们的king
啊heng的头发还是一样丑 XD
大家依然可以坐在一起
大炮大笑
讲又讲没有

我也不生气
你们不了解真正的我
只要大家想到
最palia
最annoying
最欠打的
还有一个黄小歪
这样就够不枉我们朋友一场了 XD

*****************************************************************

结果还是去不到啊仁哪里啊啊啊
阿瓜仁我们明年见啊
我不怕瀑布跑掉
我怕你不见掉  XD


最厉害的事莫过于
由对自己最重要的人陪伴下
一起完成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