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完整的 再见


zai jian | Upload Music
你和他拥抱 停止了我的心跳
爱的付出不能作比较
是不是他的肩膀更可靠

爱没有让我 更勇敢一点

霎那间 你转身 消失在我的空间
放弃前 差一点 你就是我的蓝天
哪一天 你的脸 记忆里笑得很甜
望不见 你渐渐 开始模糊的背面


你的微笑 只属于他的怀抱
要轻易忘记我办不到
只能悄悄 让记忆随风飘

爱没有让我 更勇敢一点

霎那间 你转身 消失在我的空间
放弃前 差一点 你就是我的蓝天
哪一天 你的脸 记忆里笑得很甜
望不见 你渐渐 开始模糊的背面


我们是 熟悉的陌生人


霎那间 你转身 消失在我的空间
放弃前 差一点 你就是我的蓝天
哪一天 你的脸 记忆里笑得很甜
望不见 你渐渐 开始模糊的背面


还记得 那一天 我哭着抱着你说
再见

再见

***************************

自己蛮喜欢的作品xD
所以先录了完整的~

1 comment:

snow_PTL_4everything said...

kakakaka~ wooohooo~!
nice nice nice~^^
不久后会有你自己的专辑咧~
我现在先预购先。。xD